随缘掉落更新
专注小野狗,宰右人士
退坑是不可能退坑的,永远都不会退坑的
立志为中太发光发热(划掉
我爱小野狗一辈子XD

关于

【中太】最近很火的中原中也和太宰治(5)

◎娱乐圈paro


  

◎ooc预警


  

◎我也不知道下一次什么时候有时间更新……

————————————————————

  自从上次的事件发生后,中原中也开始有意识地关注了他这个不靠谱的室友。 

  仅仅只是普通的、身为同学的关心,绝对不是出于什么奇奇怪怪的心理!中也如是想。但是不知道为什么,那家伙的脸总是莫名其妙地突然蹦哒在中也的眼前,烦死人了啊!中也气哄哄地用笔捅破自己眼前突然间飘出来的太宰的幻影,好像在搞一团浆糊似的一阵胡乱地搅动。 

  最近的课程开始忙了起来,中也开始为自己的考核的题目作曲,而太宰也开始为了自己的能力测试不断地练习。两人间见面的次数少了起来,基本上都赖在各自的教室里。 

  深夜中也提着宵夜从食堂回来,鞋子也没脱就直接一头栽在了床上,整个人直接越过了省电模式进入关机模式。挺尸般地躺了5分钟后,才因为实在饿的不行的肚子勉勉强强地撑起手坐起来。 

  完了,我疯了。 

  他看着在装着夜宵的塑料盒子上方漂浮着的音谱,绝望地想。 

  “噜噜噜噜一个人~无法殉情……” 

  走廊上传来一句缥缈的歌声,钻进了中也的耳朵。一下子脑子里不断回响的自己创作的曲子旋律被这一声隐约的歌声打断。果然能打败魔性的只能是另一种魔性!中也抬头望向门口,果不其然,太宰哼着嘴里不成调的小曲摇摇晃晃地走了进来。 

  “一日不见,如隔三秋!我的室友你今天脸色好像不太好啊?”太宰将外套扔在床铺上,一屁股坐在了中也的面前,伸手握住了他僵硬的手:“来来来我帮你看看是不是有什么厉鬼缠身……” 

  中也不知道是懵住了还是愣住了,总之就真的一动也不动,任着太宰装神弄鬼地用目光在自己脸上瞅来瞅去。 

  “嘶——朋友,你的情况可能不太妙啊!我看很有可能是被什么不好的东西附了身!你看需要我帮你什么?价格好说,卖你一个友情价!” 

  “我看你才是学表演学得魔怔了吧!你他妈的给老子清醒一点啊!!”中也终于反应了过来,抬手就是一掌糊到了太宰的脑门上。太宰捂住自己发红的额头,一脸痛惜:“啧,孺子不可教也。” 

  “少来,宵夜吃吗?”中也选择了无视太宰,伸手打开了包装盒,关东煮的香气顿时充满了整个房间。 

  “不吃,吃什么吃,吃了长肥。”太宰撇过了头,眼神一个劲儿地往那碗热气腾腾的关东煮上瞟。中也敏锐地捕捉到了那个直勾勾的眼神,顿时一脸坏笑地用竹签叉起一颗鱼丸凑到了太宰面前:“关—东—煮—哦?吃不吃!再不吃就没机会了!” 

  “禽兽!魔鬼!”太宰大叫,中也趁此机会将那颗鱼丸塞进了太宰的嘴里。“烫!!” “废话,刚从热汤里捞出来的能不烫吗?你可知足吧,给你吃就不错了。”中也鄙夷地看了太宰一眼,然后美滋滋地塞了自己一块年糕。 

  吃,是缓解疲劳最好的办法。 

                                      ——中原·中也 

  “我得控制自己的体重。”太宰痛心疾首地看着中也,“你们音乐系的靠嗓子,当然不用这么注意身材。我可就惨了,什么都不能吃。” 

  “哈?得了吧你,吃一个又不会胖成球,何况看你这瘦得和竹竿似的腿,我严重怀疑你再瘦就把自己瘦没了。”中也神使鬼差地伸手拍了一下太宰的腿。 

  太宰给这一下拍懵了,瞪着眼睛看着中也。中也突然间反应了过来,忙掩耳盗铃地伸手开始在太宰的衣服上乱拍:“我看你归来风尘仆仆,我给你掸下灰。” 

  呵,机智如我。 

——————————————————————— 

(番外6)

校园论坛匿名版

1L

今天去隔壁表演系串个门,看到了哒宰一个人坐在椅子上看剧本……

【图片】

突然觉得他有一种忧郁的气质……

2L

这颜值,我可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3L

我靠我发现了什么!这个安安静静拒人千里之外的忧郁小王子是谁?!是我那个男神(经)吗?!

4L

来姐妹们报个团,将来我们宰哥出道了要一起把他所有的剧追完的来我这儿报个到!

5L

太可怕了,你们这些人。

6L

社会我太宰,人还没出道呢迷妹就已经抱团了,你让别人情何以堪。

7L

快毕业的学姐插一句,这一届新生的实力真的挺强,不说最近霸占我校论坛的太宰和中原,光是表演系的就还有中岛敦、芥川龙之介和泉镜花,这两个感觉也是属于天赋技能点满的那种……你们是没看过他们三个的打戏卧槽,真的只能用卧槽来形容了,冲击力真的超好!他们三个要是拍动作片我一定要追。

8L

那三个人好像本来就是一个组合,将来很有可能合作啊。

9L

说起组合……好像学校可以组合出道来着,我卑微地祈求太宰和中也可以组合出道。

10L

路人表示他们两个看起来相性还挺好的,入个股,看看后期发展。

11L

楼上你认真的??他们两个相性好吗?!吗?!!

12L

别的不说,他们两个的八卦在我们论坛上挂了快一个月了怎么热度还这么高?粉丝都是吃什么长的这战斗力太高了吧!

13L

无数的糖造就了我们!

14L

他们是真的不打算出面解释一下吗……

15L

楼上怕不是脑子进水了,这种事怎么可能本人出面。

16L

这楼已经歪出银河系了……


评论(1)
热度(8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是诺弥啊 | Powered by LOFTER